魏梓诺

阅读体⑧

【游惑弓身坐在沙发上,支着两条长腿,一只手百无聊赖地摸着耳钉。听见秦究的话,他抬了一下眼皮,冷冷的目光从对方脸上一扫而过,又垂了回去。


  不解释、不反省、不搭理,这态度,显然是最难搞的那种刺儿头。


  154一进他们老大办公室,就感到一阵窒息,活像到了政教处。


  “您找我?”有考生在场,154表情更正经了,说话都带上了敬称。


  “第二次违规,处罚是什么?”秦究缓缓转着手里的笔,看着他,“有一阵子没来,记不大清了。”


  154木着脸沉默两秒,说:“关禁闭。”】


“艹(一种植物),隔着屏幕我的能感觉到154满满的绝望感,笑死我啦!”


“哈哈哈,谁说不是呢,不愧是当年连系统都差点搞崩溃的大佬,就是与众不同!”


听着不远处那热火朝天的讨论,坐在游惑身边的的秦究扭过头,似乎想说什么,还没张口就听见旁边大考官的一声嗤笑


“……”(礼貌:你秦究吗?)


【游惑的手指停了一下,终于抬起头。他表情依然很冷,除了困恹恹的慵懒,看不出任何其他情绪,但154就觉得他满含嘲讽。可能是基因里带的吧,也可能他们老大就容易吸引这种目光。】


“神TM就吸引这种目光!”


“可不是嘛,154经典总结”


“好家伙,这就是‘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’?”


“……”(想让我不复存在的方法有很多种,但不是这种啊!!!)


秦究:“除了禁闭,就没点别的什么?”


154张了张口,屋里有什么东西“嘀”地响了一声,游惑目光一动,落在秦究手腕上。有什么东西忽闪着亮了一下,声音就是从哪里发出来的。


154说:看吧,加罚是违反规定的。”


秦究垂了一下眼,漫不经心地理着袖口,那到忽闪的亮光紧跟着暗了下去。再抬眼的时候,他的目光跟游惑对上了。】


“快看快看,对视了,他们对视了!”


“我就知道,他们两个绝对有一腿!”


“你们说,他们两个谁在上啊?”


“肯定是秦究啊!身高决定攻受你懂不懂?”


“”而且……清冷美人受,啊啊啊,我可以,多带感!”


“……”(没什么存在感的两位当事人,嗯……)


“只有桌子椅子的禁闭室有点儿无聊。”他看着游惑,话却是对154说的。


154点头:“确实。”


“要不你跟他一起?好歹有个场景。”


154:“……”


这是罚谁呢?


秦究笑起来:“玩笑而已,别当真。”


154已经习惯这种神鬼莫测的混账话了,他迅速松了一口气,说:“那……还把他送楼下,再睡3个小时,补完觉送回去?”


“我这是酒店钟点房?”


154不吭气了。他眼观鼻鼻观口地等了一会儿,没等到新指令,便瞄了一眼。】


“可怜的154啊!在001手底下讨生活是不是特别难过!”


“……”(也不是那么回事……)


“……”(我这……)


“大佬就是大佬,处事波澜不惊,喜欢”


“既然这样,那154我就不客气了”


“什么意思?前面的姐妹放下!那是我的!”


“什么你的,那明明是我的!”


“……”(我就不能是我自己的吗……)


“沙发上 ,游惑正看着窗外,不知是发呆还是怎么,一副“你们随便搞,搞死算我输”的模样 ,态度极其不端正,冷傲散漫


  至于他们老大秦究……他两手松松地交握着,目光落在游惑素白的侧脸上。


154觉得,对这位极其难搞的考生,他们老大应该是起了一丝好奇心,但不知为什么,又显得心情不太好。】


“啧啧啧,这就是爱情吧?”


“秦大佬是觉得困惑了吧?”


“是吧是吧?哪怕你我都已忘记过去,但看到你,我的心还是偏向你”


“老大”154出声提醒了一句。


又过了片刻,秦究才收回目光,冲154提议到:“再去骗一个考生违规,跟他关一起。”


154“……”


胡说什么呢这是?


手腕又“滴”了一声。


应该跟之前一样,是一种示意和警告。154牙关绷了一下,秦究却没太在意。


“不关了,直接打发走?”


滴。


秦究“啧”了一声。


他想了想!问154:“上一个用过的紧闭室!清理了吗?


154看了游惑一眼,非常茫然:“有需要清理的地方?绳子收起来了,‘滚你妈’的纸团我也扔了。”】


“每每看到这个纸团,我就想起了可怜的154,哈哈哈哈”


“前面的,如果你不笑的话说不定我就信了”


“茫然的154好可,容我先笑一会儿,就一会!哈哈哈哈哈”


“……”(*#@~%¥#*)


【听见纸团,游惑摸着耳钉的手指停了一秒,但他依然看着窗外,冷着脸装聋作哑。


秦究说“另一间。”


154“哦,还没。本来要清理的,但考生违规太过密集,我跟922还没顾得上。”


“那就让这位密集的……”秦究顿了一下,看向游惑!“怎么称呼?”


游惑冷哼一声。


“让这位哼先生去清理吧。”


游惑“……”


眼看着办公室要发生凶案,154忙不迭应了声,绷着脸迅速把危险分子请下楼。


“心虚了,他绝对心虚了”


“哼先生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称呼啊?游大佬居然没打他”


“每天一句可怜的154,在001手底下讨生活不容易吧”


“……”(很想承认这同事)


“你哪来多奇奇怪怪的称呼?”


“嗯?不喜欢吗?这可是我给你取的爱称~”


“……”爱称个屁

(彩蛋粮票就行,我懒得设置了,剧情看看就行,不符合逻辑(◕ˇ∀ˇ◕))

评论(22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