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梓诺

阅读体⑤

秃头还在号丧,搞得他像个送葬的 。好在路不算很长 ,在冻死之前,他总算看到了房子 。 那是一栋小洋楼 ,孤零零的被树林包围着,像某个废弃的山间别墅 。一般来说,鬼片就喜欢盯着这种房子拍 。

  “到了。”154把游惑往屋里推了一下。在灯光映照下 ,游惑那张好看的脸可能冻硬了  ,薄唇紧抿,皮肤冷白 ,薄情寡义的味道扑面而来 。


  ……


“怕吗 ?”一个低沉的声音突然在游惑耳边响起来 


  那位001先生正站游惑旁边摘手套,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句 。游惑看了他一眼 ,径直略过他走了进去 。


  154看了一眼 游惑,又看了一眼001 


  “看我干什么 ?”001监考官冲走廊一抬下巴 ,戏谑地说 ,“快去,有人迫不及待了”


  ……


  游惑终于冷着脸开了口 :“怎么处罚 ?” 


  154愣了一下,说:“关禁闭 。”


  游惑:“……”


  他觉得这些人可能玩儿过家家上瘾 ,他狐惑的看了1541眼 】


“……”(其实你有没有想过你曾经是过家家游戏的代表人 )


“这这莫非就是前任总监考官的气场,竟如此厉害 ”


“过了,过了,这位仁兄,你戏过了,收一收 ”

“是吗?我觉得我是超常发挥 ,有那么差吗 ”


“……”(你看我想不想理你就完了 )


……


小洋楼二层的一间屋子里,001号监考官坐在一张扶手椅里,一手支着下巴 


桌上有个金属制的鸟架 ,上面站着一只通体漆黑的鸟 。他的眸光落在窗外的雪林里,手指拨弄着鸟头 ,显得有些百无聊赖 


922号监考官正在疯狂抱怨刚刚违规的秃头考生 :“他一路上尿我四回,我说一句他一个尿惊,说一句他一个尿惊!”


154进来,把手里的字条抖的哗哗响 :“小姑娘!你自己写的小姑娘 !看看带回来的两个 ,哪个跟你这字条对的上号 ?”


他那张棺材脸终于绷不住了 ,如果借他100个胆子 他就敢把那张小字条怼到001脸上去 ,可惜他没有100个胆子 


不过他们俩骂了一会儿后发现,扶手椅里的人毫无回应,依然目光沉沉的落在窗外 


“老大?老大?”922试着叫了两声,最后不得不提高音量 ,“秦究!”


那位001先生终于回过神来 


9228154往前怼了一步 ,自己溜的八丈远 


154“……”   


我日】


“怎么说呢?我突然觉得154好可怜 ”

“如果你能控制得住你的哈哈大笑的话 ,我也许真能信你的鬼话 ”


旁边922对154说“哎,如果真借你100个胆子,你敢吗 ”


“你看我像是敢的样子吗 ”


“……”(那必须不像)


……


他漆黑的眸子盯着人看的时候 ,总让人觉得不安 ,哪怕154和922跟了他快三年 ,也依然不太习惯 


154又往后缩了半步 ,清了清嗓子说:“我说,你心情很好 ,干吗还拽没犯规的人过来 ,这违反规定吧 ?”


秦究说:“我在遵守规定 ,他手上加了那‘墨水 ’,你没看见 ?”


154愣了一下 :“哦,我没细看。”


秦究拨着黑鸟的头 ,说:“况且……”


922和154竖起耳朵 ,然而他们就是老大“况且”了有十分钟吧 ,也没“且”出什么下文 


又过了半天 ,他才说:“算了,没什么 ”


两位下属一口气差点没上来 ,又不敢造反,灰溜溜的走了 】


“哈哈哈,我突然庆幸我当初没有进入秦究的队伍,就这三天一小气,两天一大气,谁受得了  ”


“照你这么说,心脏不好都不能进 ,容易被气死”


“集美,集美,你看到了吗 ?”


“看到了,看到了,究惑是真。 ”


“秦究的关注点简直不要太细节啊”


……


三个小时后 ,154拎着钥匙来开禁闭室的门 


他已经做好了被胳膊大腿飞一脸的准备 ,结果锁一撤,他就愣住了 。因为禁闭室里什么也没有 ,而且被关禁闭的那位冷脸帅哥,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 。


他手肘挡着脸 ,就像是在真正的高中课堂上打了个盹儿 。154进门的声音终于吵醒了他 ,他皱着眉半睁开眼 ,看了154一眼又重新闭上 ,带着满脸的起床气和不耐烦缓了一会儿,才直起身靠在椅背上 ,问:“关完了 ?” 


154:“……”

要不您再睡一会儿 ?】


“就不愧是主监考官A,我之前因为违规,情节不算严重 ,但关了一次禁闭 ,出来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 ,结果居然只是在禁闭室里睡觉?!还有没有天理了 ? ”


说这话的是一名监考官 ,看他的样子似乎并不算是经常违规的人 ,也不知道他所说的情节是什么 


旁边有考生接过他的话“你和人大佬是一个阶层的吗 ,跟游大佬比不就是典型的人比人,气死人嘛 ” 


“自己给自己找罪受 ,自讨苦吃,不作死就不会死 ”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各位宝宝们,我想要评论 (T▽T))

评论(24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